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王士权同志试用期满考核工作述职报告

王士权,男,1990年12月出生,汉族,2018年6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2019年7月到宿州学院工作至今,2021年11月担任社团工作部副主任一职,下面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工作述职,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检讨,也是对今后的规划和自我督促。

一、德

本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尊崇党章、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立德树人贯穿到日常教育工作的各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学生管理工作中注重意识形态的正确导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作为一名教师,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人民、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思想端正,作风正派,服从领导的工作安排,积极参加各种会议,办事认真负责。热爱教育事业,把自我的精力全部用于学校的教书育人过程中,并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在学生中树立了良好的教师形象。能够主动与同事互相学习,工作水平共同提高,能够顾全大局,团结协作。政治学习中我能认真做笔记,参与讨论,说出自我的观点和想法,在平日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支持校内外工作,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正确的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二、能

担任社团工作部副主任以后,负责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生社团等管理工作。指导团队荣获共青团中央202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全国百篇优秀调研报告。 指导大学生高层次创业团队,成功孵化企业《安徽洁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3月入驻安徽省宿州市高新区,获批办公及研发场地1100 m2。联合宿州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广泛开展了以“科技进校园,放飞科技梦”为主题的科普活动,《安徽教育网》特别报道。指导团队获得2021安徽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红色江山红色路,青春力量青春行》。本人珍惜团结、维护和谐,积极协调多位同事共同合作,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我,配合领导做好各项工作,十分注意听取同事们的意见,在工作中做到了相互支持、相互帮忙、相互配合。

三、

本人十分珍爱教师这份职业,总是抱有激情的开展工作,一年来勤勤恳恳,坚持早八晚十,以极大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工作,工作量饱满,每周工作60小时,近年来教学上平均每年完成300课时以上。我能认真参加每一次的业务学习、教研学习,并做详尽的记录;平时结合本班特点创造性的备课,认真开展教育活动;本人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从没有因为个人的原因而落下工作,从没有旷工现象,也没有迟到早退现象。一年来,我不仅担负社团工作部副主任一职,还担负土木交通专业课教学任务和班主任工作,我做一行爱一行,工作毫不懈怠。今后将以更大的精力和激情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四、绩

由于本人的不懈努力,一年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指导学生获得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三等奖;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一等奖;第九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金奖;安徽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赛道银奖;第十二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二等奖;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3项。科研方面,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科研论文8篇,其中在一类期刊发表4篇,专利2项,横向课题到账经费四十万以上。教学方面,获得安徽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

五、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把廉政建设变成自觉行动,贯穿于日常工作始终,坚决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自觉抑制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侵蚀。始终对自我高标准、严要求,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坚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珍重自我的言行、人格和名誉,决不干自轻的事情,就要经常反省自我的思想行为是否贴合党和人民的利益。用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法规约束自我,警告自我不要有越轨的行为。要始终坚持旺盛的工作斗志,振奋的精神状态。时时刻刻坚持清醒的头脑,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对我的期望和培养。

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工作思路与改进措施

在领导的支持和同事的帮助下,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存在一些不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学深学透,理论和实践的结合还需要进一步强化。今后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用结合,扎实工作,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信任。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