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青字〔2022〕18号关于开展宿州学院2022年学生社团年度审核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委、各学生社团:

为加强我院学生社团的管理工作,根据《宿州学院学生团体管理暂行办法》、《宿州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选聘及管理办法(试行)》及相关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22年宿州学院学生社团年审工作,对2022年学生社团工作进行审查。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年12月1日-2022年12月10日

二、工作要求

本次年审工作的主要方式是填写《宿州学院2022年学生社团备案信息表》(见附件),包括社团基本情况、社团指导教师、社团负责人、社团运作情况、社团活动情况等内容,请各学生社团根据自身情况认真填写。

注:请各学生社团于12月10日18:00前将《宿州学院2022年学生社团备案信息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交到学生团体联合会办公室(创客空间二楼)。

校团委、学生团体联合会将根据材料内容的准确性、工作的实效性等方面进行考评,并将考评结果作为“十佳学生社团”等评优活动的重要参考。考评不合格的社团需按照整改意见限期完成整改工作。整改期间,学生社团不得开展除整改以外的其他活动。年审合格的学生社团可以正常开展活动,没有参与年审的社团以及上一年度整改的社团本学年年审中又不合格的予以撤销。

联系人:王士权15665481228

      方 慧18326262787


附件:宿州学院2022年学生社团备案信息表。

   


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

2022年12月5日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