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青字〔2022〕33号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宿州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 “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 的决定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委:

2021-2022学年度,全校广大团员、团学干部和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全团保持和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目标要求,全面推进“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个维度的工作,我校基层团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能力大力提升,广大团员青年、团学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团内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团员、团学干部和基层团组织更加奋发有为、再创佳绩,校团委决定,授予张磊等328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吴成洋等612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龚凌等1566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创一流,不断取得新业绩。希望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团学干部和各级团组织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扎实工作,积极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发展,为我校早日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力量。


附件:1.宿州学院2021-2022学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

    2.宿州学院2021-2022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3.宿州学院2021-2022学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名单



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22日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