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青联字〔2022〕14号关于举办第三期大学生创新训练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委:

为培养宿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研究水平,引导优秀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双创”活动和高水平“双创”竞赛。校团委、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拟开设第三期大学生创新训练营。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收对象

“2022年宿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团队和未结项的“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团队。

二、培训安排

1.培训内容见附件《宿州学院第三期大学生创新训练营课程表》

2.培训方式:录播课程,学习通班级邀请码:49749239

3.培训时间:11月25号—12月9号

三、报名方式

各二级学院先收录立项团队信息表,上报经审核之后,团队入选者于11月25日下午5点前登录“到梦空间”报名,填写报名信息,总招收名额为600个,报满为止。

四、相关要求

1.“2022年宿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团队推选1名成员报名参加,将作为结项条件之一。

2.报名成功的学员必须确保参加培训,无故空缺者,团队的在研项目将不予结项。

3.所有课程均在学习通线上授课,学员至少完成5门课程方可结业。

4.结业成员可获得结业证书。提交5份作业或心得(手写,每份500字以上),经审核合格后,可获得1.0分的创新实践学分。

5.报名者需要加入训练营QQ群717939514:组织单位将在群内发布相关通知,进行课程讨论答疑。

联系人:王士权(老师)15665481228

        华权锋(学生)13645620960

联系邮箱:szxyxsh@qq.com


附件:宿州学院第三期大学生创新训练营课程表


      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11月22日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