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青字〔2022〕27号关于举办宿州学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征文比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委:

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提高大学生写作能力,鼓励大学生学习党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领大学生牢记时代责任,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从而发现和培养新一代争做时代先锋的文学创作人才。特举办宿州学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

承办:文学与传媒学院

项目支持:安徽省课程思政建设示范中心(宿州学院)

二、竞赛内容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征文比赛

三、参赛对象

宿州学院在校大学生

四、大赛流程

作品提交时间:2022年11月5日至11月15日

报名方式:参赛选手至到梦空间报名,报名成功后,进入活动群。

群号:784883467

作品提交方式:不收取有任何以班级或个人为单位提交的作品,须以学院为单位发送邮箱wcxyftw@163.com

参赛作品评审:2022年11月16日评审。结果公示与颁奖时间2022年11月17日。

五、参赛要求

所有参赛作品应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契合“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创意新颖、表述清晰、文学性强,记叙文、散文、议论文(含读后感、书评)、诗歌等,文体不限。

作品要求:字数不限,全文需采用宋体,标题字号为小二号,正文字号为小四号,文件名须为:“学习二十大征文比赛+题材+作品名+作者姓名+学院班级+手机联系方式”命名。

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凡主动提交作品的“参赛者”或“作者”,主办方认为其已经对所提交的作品版权归属作如下不可撤销声明:

原创声明:参赛作品是参赛者原创作品,未侵犯他人的任何专利权、著作权及其他知识产权;该作品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他媒体公开发表,未申请专利或进行版权登记,未参加过其他比赛,未以任何形式进入商业渠道。否则,主办单位将取消其参赛、入围与获奖资格,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参赛获奖作品知识产权归属:所有参赛获奖作品除作者署名权以外的全部版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参赛者提交作品之前,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充分理解并表示同意。

六、评审环节

(1) 本次活动承办方收到投稿后对参赛作品进行初筛,按照作品形式进行分类并编号;

(2) 组织老师对分类编号后的作品进行匿名评审;

(3) 根据评审平均分排序产生获奖作品。

评审标准主要参考内容:主题思想、内容创意、情节设定、社会热点等。

七、奖项设置

作品创作。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参与奖若干。

获奖作品颁发校级奖状及证书。


负责人联系方式:宋艳艳:15395277262

           桑紫妍:15155780242



                                     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22年11月1日

-1 -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