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关于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志愿者拟确定人选的公示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的通知》(青字〔2022〕8号)文件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学校工作实际,通过全校公开招募,学生志愿报名,学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初审,专家评审选拔,现将拟入选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选予以公示。

入选排序

姓名

性别

学院

专业

1

周辉

数学与统计学院

网络工程

2

杨平

管理学院

酒店管理(对口)

3

苏玲

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

4

许文绣

美术与设计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

5

赵雅茹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

6

穰浩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资源勘查工程

7

付云飞

美术与设计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

公示时间:2022年5月31日至6月2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2022年6月2日前以书面、电话、邮件等方式向校团委反映。

电话:0557-2871075。邮箱:szxytw3685087@163.com

接下来学校将按照安徽省西部计划项目办的工作要求,依据下达学校的录取名额人数等额进入体检和签约环节。如有不符合体检要求或其他原因不能签约,后面同学按序递补。

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31日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