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关于开展宿州学院2021—2022学年度“十佳社团”评选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是拓展学生素质、丰富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要载体。为了促进我校学生社团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对我校社团的有效管理,更好的引导学生进行社团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研究决定,开展宿州学院2021-2022学年度“十佳社团”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22年5月13日——2022年5月20日

二、参评对象

经校团委注册成立,符合《宿州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经注册登记成立1年以上的我校各类学生社团。

三、评选要求

1.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重视社团内部思想建设,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活动;

2.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方面有突出表现,活动有特色,具有开创性;

3.有完善的组织机构、队伍相对稳定,发展方向明确,社团活动常态化开展;

4.积极组织集体或个人参加文化体育、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各级各类赛事,为学校争得荣誉,影响力强;

5.社团活动有计划、有总结、有宣传,有完整的记录和影像资料;

6. 2021年度无任何违规违纪情况。

四、评选流程

1.申报:符合条件的学生社团填写申报材料,并在规定时间内报送至学生团体联合会办公室。

注意:逾期上交的材料或未按要求上报的材料均视作无效。

2.初审:由学生团体联合会根据社团一学年举办活动次数,质量进行初步筛选,对于不符合条件的学生社团取消评选资格。

3.答辩评审:由校团委、学生团体联合会组成评审小组,组织社团答辩评审,监督评审过程。

4.公示及表彰:校团委对“十佳社团”最终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天。公示无异议后,组织表彰。

5. 时间安排: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5月17日,终审答辩时间为5月20日

五、评选细则

1、参评社团2021-2022学年第二课堂活动的数量、质量(15分)。

2、社团负责人会议出勤率(10分)。

3、是否完成“4+1”活动结项(25分)。

4、现场PPT陈述答辩

1)陈述内容:紧扣主题,积极向上。内容包含但不限于:社团简介、思想建设、特色活动、日常活动、服务会员、所获荣誉、社团今后发展的方向以及前景等(30分);

2)答辩:对社团定位和发展有清晰的认知规划,能够有逻辑的回答评审组提出的问题(20分)。

联系人:王士权15665481228

     刘 鑫 18712095342


附件:宿州学院十佳社团申请表



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13日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