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宿州学院2022年“向上向善好青年”风采展示

爱岗敬业好青年

王巍

中共党员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

宿州学院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队长。2019年获宿州学院“优秀教师”; 2021年获宿州学院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2020年获安徽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2021年获评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2021年所带班级获全国“活力团支部”。

王巍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十年来始终坚守在学生工作的第一线。爱岗敬业,勤恳奉献,锐意进取。立足应用型本科高校实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职责,引导学生走进实践“大课堂”,走向社会“大舞台”。长期组织学生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学生在奉献中践行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2018年组织成立了宿州学院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队。自服务队成立以来,带领学生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组织献血知识宣传40多次,大型集体献血活动11次,无偿献血近6000多人次,共捐献全血158.76多万毫升,417人采集血样加入中华骨髓库,4名师生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爱岗敬业好青年

秦曼

中共党员

外国语学院教师

秦曼同志先后在2017年和2022年分别获得宿州市“最美军嫂”和“最美消防嫂”的称号。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她有师德,讲师风;同时,在自己专业和职业的发展规划上,也积极进取。2013年、2015年和2016年在学校专业技能、教学、教案等评比中都获得了奖项。2016年晋级讲师,2020年又申请攻读国外的博士学位。秦曼同志是一名中共党员,一位大学老师,一位消防员家属,这样的三重身份使她必须必然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爱国顾家,信守承诺,担负起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



爱岗敬业好青年

莫梦娴

中共党员

音乐学院分团委副书记

莫梦娴同志在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之余,注重培养学生自我管理的能力,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加强学生生涯规划意识,积极探索管理学生的新思路。从教至今,先后获安徽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科研论文二等奖、安徽省教学成果奖三等奖等。获宿州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师范生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指导学生多次获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目立项,获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奖项共计20余项。所带班级多次获得“优良学风班”“红旗团支部”“书香之班”等荣誉称号。



爱岗敬业好青年

丁晓红

中共党员

外国语学院教师

外国语学院教师丁晓红同志入职以来,尽职尽责,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与思想觉悟,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积极参与支部各种理论学习活动,注重在教学过程中融入课程思政内容,既扩展了学生的知识面,又增强了文化自信。2018年、2019年获外国语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在2016年举行的宿州学院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中获一等奖;在2018年举行的全国外研社“教学之星”教学大赛中获复赛一等奖;在2021年举行的宿州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获二等奖;参加2021年外教社杯教学比赛获省级三等奖;参加2021年宿州市党史学习教育英语演讲大赛获二等奖。参与多项省级和校级教科研项目,发表教研论文一篇,科研论文两篇,校级横项项目一项,获批实用新型专利两项。



崇德守信好青年

盛典

中共党员

管理学院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

2016年服义务兵,获得“爱警习武好战士”荣誉称号,参与并顺利完成“卫士”系列演习;2017年前往武警高岭训练基地进行文艺慰问演出;2018年4月为吉尔吉斯斯坦国民卫队代表团军事训练演示中,表现突出授予荣誉证书;2018年8月获得“优秀义务兵”荣誉称号。

返校后,2020年11月被评为宿州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2021年1月作为项目负责人带领创业团队斩获安徽省“青苗杯”金奖;2021年9月,获“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安徽省金奖,国家级铜奖;2021年10月,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第四届安徽省微团课评选中,获一等奖;2021年入选安徽省“扬帆计划”,在安徽省科技厅科技评估与监管中心进行了一个月的实习,获得单位上下的一致好评。



勤学上进好青年

姚海洋

中共党员

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

曾任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实训助理总队主席、机房维护部部长、勤工助学实验室助管负责人等职务;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宿信信息”负责人。入校以来,曾获优秀学生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国家奖学金一次,获“宿州学院十佳大学生”“宿州学院自强之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12余项,连续三年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银铜奖,获省级奖项5项、校级奖项50余项。积极参加科研科创项目,参加国家级创新创业实践项目1项、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项,参与省级创新创业实践项目1项、校级科研立项2项;申报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项,注册“宿州宿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申报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2篇。



创新创业好青年

刘建民

中共预备党员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学生

积极参与学生工作,现任宿州学院新媒体主席、班级科创委员等职务。勤奋努力,团结同学,积极向上,一丝不苟,是同学们的好榜样。获各类校级、院级学科竞赛和文体活动奖项30多项,曾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国家三等奖,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国家三等奖,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铜奖、安徽省金奖,第十二届安徽省双百大赛省级三等奖、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金种子”奖,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银奖。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科研科创项目,参与国家级项目1项,省级项目1项,宿州学院科研立项1项,参与发表学术论文3篇。



担当奉献好青年

刘启冉

共青团员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书法专业学生

积极参与学生工作,现任美术与设计学院志愿者分队负责人、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副书记等职务。获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2021年暑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获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20年寒假,积极投身于“抗疫”志愿工作中,在社区协助工作人员检查疫情防控情况;主动捐助书法作品给亳州红十字会,支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11月,主讲了全校支教教案培训讲座;2021年4月,带领美术与设计学院志愿者分队与北苑社区共建了党建共建基地、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并在社区组织开展了志愿活动7次,受益人数达210人。



勤学上进好青年

储俊才

共青团员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学生

积极参与学生工作,现任班长、宿州学院学生会主席、宿州市青联副主席、学联主席等职务。在校期间,获各类省、校、院学科竞赛和文体活动奖项70余项;参与宿州学院横向项目一项;作为负责人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国家三等奖,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国家三等奖;获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铜奖,安徽省金奖;第十二届安徽省双百大赛省级三等奖;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金种子”奖;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参与国家级项目1项,省级项目3项,宿州学院科研立项1项;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1篇,参与发表学术论文4篇。



担当奉献好青年

杨锁

共青团员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

现任班级组织委员、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队队长、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通讯部干事、宿州学院羽毛球协会技术部副部长。获宿州学院“十佳大学生”“优秀青年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青年志愿者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获宿州学院第一届“DIY”手工创新大赛一等奖;宿州学院第七届“互联网+”校园大赛金奖;宿州学院“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礼赞伟大时代精神”经典朗读比赛二等奖;宿州学院“迎国庆-庆党辉煌”创意作品设计之书法征集大赛一等奖;宿州学院“井上添花”非专业组二等奖;宿州学院“微心向往,志愿同行”PPT演讲比赛二等奖;宿州学院“微心向往,志愿同行”朗诵比赛二等奖等奖项。



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25日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