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校团委召开五四表彰动员部署会

4月2日下午,宿州学院五四表彰动员部署会在创业园召开,校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各校级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团委副书记陈宇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团委宣传科科长楚亚丽对2024年五四表彰流程(草案)进行详细解读,她表示本次五四表彰结合青春思政课面向全校师生富有教育意义的一次课程,通过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对青年团员进行表彰,发挥榜样的影响力和激励作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青春氛围。同时,希望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共同参与到其中,展现出共青团干部的青春活力。大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本次五四表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陈宇作总结讲话,对如何做好本次五四表彰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她指出,五四表彰是团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对广大团员青年的一次集中表彰和激励,也是团组织发挥引领作用、展示组织形象的重要平台。各分团委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配合校团委确保表彰工作的顺利进行。她要求,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工作措施,确保表彰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表彰活动,营造浓厚的氛围,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撰稿:楚亚丽 审稿:凌峰)

新闻动态

更多+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