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宿州学院大学生理论宣讲团青语课堂主题讲座

3月16日,由宿州学院大学生理论宣讲团主办的青语课堂“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主题讲座在创客空间二楼如期举行。本次讲座由杨勤勤同学主持,聂正,项贤宝,吴璇亮三位宣讲人进行宣讲。

三位宣讲人以不同的角度带领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关雷锋和雷锋精神的具体内容。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宣讲人聂正,从拜金主义的角度切入,由古入今,层层递进。接着介绍了大学生特种兵穷游现象,更加贴合大学生的实际情况,能够获得独属于我们的理解。

宣讲人吴璇亮进行了他的精彩宣讲,从雷锋精神的核心内容切入,具体讲述了如何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以及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最后宣讲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弘扬关心他人,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

宣讲人项贤宝从五个方面具体展开论述,先提出第一个问题“你认识雷锋嘛?”其次“为什么是雷锋精神?”第三部分是“你成为雷锋了?”然后是“雷锋在身边吗?”前四部分以四个问句展开对雷锋精神的了解,最后一部分是向大家宣传雷锋的名言金句。“学习雷锋好榜样”应深深刻在我们心中。

本次主题讲座临近尾声时,主持人找了三个同学分别回答:雷锋到底是谁?什么是雷锋精神?你身边有雷锋这样的人物吗?三位同学积极回答。

讲座结束后,我相信在每位同学的心中都已经树立了以雷锋为榜样,我们将时

刻牢记雷锋的言行,将雷锋精神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实际行动践行学雷

锋、做好人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力量。

(撰稿:刘馨馨 审核:凌峰)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更多+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