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我院召开宿州学院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推进共青团改革发展,切实发挥好我院共青团思想育人、组织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服务育人作用,3月15日上午,我院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在招聘大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啸吟,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甘守飞,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金莲,党委保卫部副部长张晓聪,团委副书记陈宇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副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各分团委书记围绕落实学校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结合工作实际,紧扣落实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从政治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等方面详细梳理了基层团组织一年来的共青团工作情况,既展示了各自工作的品牌与亮点,又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和改进目标。

陈啸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基层团委书记述职是推进共青团深化改革、落实全面从严治团、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她对一年来我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对各分团委工作中的特色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本次述职全方位展现了学校共青团干部履职尽责、在团爱团的良好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共青团组织的青春活力以及凝聚力、号召力、组织力和战斗力。同时,她指出基层团委工作尚存不足之处,并对共青团工作提出努力方向,一要明晰工作定位,明确工作职责,强化青年思想引领;二要坚持实践育人、服务育人,提升青年活动质量,强化特色品牌建设;三要精准赋能,协同发力,强化共青团队伍建设。


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既是一次总结汇报会,更是一次交流展示会,为大家提供了互学互鉴的机会。2024年,是学校决战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一年,团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团省委的精心指导下,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局,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全面的战略思维、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踔厉奋发,争创佳绩。

(撰稿:楚亚丽 审稿:凌峰)


通知公告

更多+

新闻动态

更多+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