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青春恰逢盛世,奋斗正如其时——校团委组织安徽省学联十大代表与学生干部共话时代风采

12月21日至22日,安徽省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合肥顺利召开,我校三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为深入学习本次省学联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今后学联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反映学生诉求,促进学生发展,校团委组织了“青春恰逢盛世,奋斗正如其时”分享交流会活动。

交流会上,三名十大代表分别就学习省委书记韩俊致省学联十大贺信、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代表省委的讲话和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精神进行了分享。

校学生会主席刘乐豪分享了学习贺信和讲话的心得:“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和学生干部,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品格,勇于创新创造,用辛勤付出放飞人生梦想,用不懈努力成就事业华章。

活动中,21环境工程学生代表周文鹏就学习学联十大工作报告谈到:本次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以来学联、学生会事业的工作,明确了新时代安徽学联学生会工作的根本遵循并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部署和提出了展望。我们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发有为、锐意进取。

2021级文化产业管理班级学生代表李小凡分享到自己参加省学联十大会议的心得:通过参加本次大会我更加认识到学联和学生会发挥着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学生干部起着榜样示范作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更要聚焦服务青年,加强思想引领,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与会同学一致认为,省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全省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学习了省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后深有感触,纷纷结合各自生活和学习经历提出了自己的感想和建议。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干部和团员青年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学生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学联十大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编辑:冯文静 审核:陈宇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