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我院召开2023年12月份共青团工作例会

12月21日,我院在创业园二楼路演大厅召开了2023年12月份共青团工作例会。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凌峰主持。

会议就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工作做详细布置,通报了2023年社团年审以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竞赛工作进展情况。

凌峰总结回顾了团委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寒假社会实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保证学习效果,提升实践能力;要充分利用新媒体,进一步优化宣传途径、方式和内容,加强对实践过程的有效覆盖和及时跟进。要教育学生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安全防护、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有序开展;要及时对实践情况进行整理汇总,适时开展经验交流会、实践分享会等推广实践经验、扩大实践效果。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