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宿州学院举办“启航青春 筑就未来”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4月22日上午,宿州学院“启航青春 筑就未来”主题活动在大学生创业园(创客空间)二楼举行。团委书记凌峰、副书记陈宇参加本次活动。活动邀请安徽玥不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晨、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科技成果转化专委会创业导师许飞到场讲座。

安徽玥不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晨,讲述了自己创办公司的艰辛历程,分享了在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时,如何不断寻找创新的方法,打破常规,取得成功的经验。从另一个角度阐述了投资者在创业中的重要作用,讲解了如何在投资中发现优秀的创业项目,为他们提供支持和帮助。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科技成果转化专委会创业导师许飞为参加此次讲座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并就第十届挑战杯参赛作品给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及打磨方向。

陈宇为两位主讲老师分别颁发宿州学院“创业导师”“就业引航导师”聘书。

下一步,团委将联合招生就业处积极落实共青团中央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就业指导方式与载体建设、拓宽多元就业渠道等举措,落实启航计划、就业创业系列讲堂等工作内容,全力打造大学生就业帮扶工程,助力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撰稿:楚亚丽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