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第十八届“学海杯”排球联赛圆满谢幕

4月19日下午,伴随着最后一声哨响,第十八届学海杯排球联赛圆满落幕。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高、院长白明、团委副书记陈宇,裁判长赵凯军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届排球比赛历时半个月,共有来自全校14个二级学院参加,经过小组赛、半决赛的角逐,最终男子组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与管理学院、女子组化学化工学院与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冠军争夺战。赛场上,排球健儿们凝聚信念,发球、垫球、传球、扣球,用激情和汗水传递着对运动和荣誉的热爱与追求。场外的欢呼声不绝于耳,阵阵助威声在空气中飘扬与回荡。前来观看比赛的师生们都在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打气。裁判员聚精会神,严谨认真,尽自己所能公平公正地判决好每一场比赛。

最终女子比赛中分获第一、第二、第三名的分别是:化学化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商学院,男子比赛中分获第一、第二、第三名的分别是;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到场老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李高宣布宿州学院第十八届学海杯排球赛闭幕。

 

本次比赛同学们展现出的团结拼搏、友爱互助、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精神将会持久的影响并作用于心底,整个比赛面貌也是极佳的表达出了体育精神,体现出了运动独特的凝聚力、感染力和号召力,真正做到了“弘扬体育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撰稿:楚亚丽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