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宿州学院大学生创业园第十七批项目入驻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宿州学院大学生创客空间创新创业工作机制,加快项目孵化落地,更好地服务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建设,经过认真筹备,宿州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创客空间)第十七批项目入驻签约仪式于2023年4月17日中午13:00正式开幕。校团委书记凌峰、副书记陈宇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第一项议程是甲方代表凌峰书记与乙方代表二十四南桥国风体验馆签署入驻协议。第二项议程是项目代表程浩同学发言。第三项议程是校团委书记凌峰讲话。凌书记的讲话对各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项目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创客空间将以本次入驻签约仪式为契机,坚定不移地支持推进各项目发展,为项目发展提供高效的协调服务,为项目发展创造和谐宽松的外部环境。

在开幕式的最后,各位代表与老师,一同上台合影留念。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