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我院联合宿州市工商银行开展“赢创青苗杯 工行伴你行”金融反诈知识普及活动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导高校学生努力培养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投身创业实践,4月19日下午,我院联合宿州市工商银行开展“赢创青苗杯 工行伴你行”金融反诈知识普及活动。工商银行宿州分行副行长邵飞、个金部总经理韩维飞、市公安局警长高鹏出席活动,我院团委、宣传部、武装部有关人员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学生、宣讲团全体成员、2022级各班班干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两个环节,一是“赢创青苗杯 工行伴你行”金融反诈知识普及讲座,二是“赢创青苗杯工行伴你行”快闪体验活动。

在“赢创青苗杯 工行伴你行”金融反诈知识普及讲座方面,邀请了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的高鹏警长开展金融反诈知识讲座,期间开展了趣味满满的金融知识有奖问答,配套小礼品,增强学生参与问答的积极性,加深大学生群体对于创新创业、支持政策的认识和理解。

在“赢创青苗杯工行伴你行”快闪体验活动方面,为充分融入大学生年轻客群,在校内搭建“赢创青苗杯工行伴你行”快闪体验区,通过快闪、打卡、线上权益体验等,引导在校大学生了解“挑战杯”“青苗杯”创业赛事。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加强了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治理工作,切实提高了学生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撰稿:楚亚丽 审核:凌峰、李真、孙裕金)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