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宿州学院举办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基础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使我校大学生骨干、共青团干部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于新时代变局中开拓新局。进一步提高在学生工作中真刀真枪锤炼的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培养不负邵华、不辱使命的优秀青年。2022年12月,由共青团宿州学院学生会委员会举办,校学生会通过学习通开展线上学习课程进行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2022级校级学生组织成员;2022级各院学生会成员;2022级各班班委、团干部。

此次培训课程一共开设了六个章节培训内容,分别是:《校史校情教育》、《团史团情团务》、《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大学生礼仪与形象塑造》、《人际沟通与表达》、《学生骨干领导力提升与开发》,共有13个任务点。

在培训期间,共发布五次签到、6个话题讨论。同学们积极紧跟学习进度,按时签到打卡,完成度较高。

在培训结束后,97%的同学取得了60分以上的成绩,其中30%的同学都能

够取得90分以上的成绩,相对而言,大多数同学都获得了较好的成绩。

除此之外,在培训课程完结之后,为了加深同学们对此次青马工程基础班培训课程的印象以及对此次学习进行小小的总结,我们还进行了撰写学习心得的一个环节,同学的学习心得都完成得较好。

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基础班,主题明确,针对性强,干货满满,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之下,此次培训进一步有效地帮助同学们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提高工作能力,增强自身素质。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