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我校召开2023年2月份共青团工作会议

2月17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2月份共青团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凌峰主持。

会上,学习了《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传达了团省委《关于开展“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青年主题文化活动的工作提示》,就大学生2023年“青春思政课”、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表彰、“挑战杯”赛事、“第二课堂”课程规划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凌峰总结回顾了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要围绕学院党委工作中心,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着力推进共青团工作。以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志愿者服务为抓手,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以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服务于学校发展,以打造共青团品牌工程为目标,团结和带领全院青年,为学院安全、和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二要抓好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学生干部要不断加强思想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要多干实事,不做表面文章,不弄虚作假;要服务同学需求,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发挥主动性和表率性,满足学生成长成才。三要守牢安全工作底线。坚决做好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等工作底线,紧盯重点领域和重要环节,以最严格的要求落实责任、以最严谨的态度细化措施、以最严明的纪律加强监管,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会议还就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学社衔接、新生团支部成立及团支部年度换届、朋辈导师、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等学期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就共青团工作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与目标。

(撰稿:楚亚丽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