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我院开展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

为全面总结我院各团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成果,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力和引领力,增强团的组织建设、团员素质建设。12月7日宿州学院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风采展示于实习实训楼C103教室顺利举行。团委副书记陈宇、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激昂的团歌声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15个团支部以PPT讲解形式围绕支部重点工作展开叙述,切实反映支部特色,突出支部工作特点及工作成效,积极构建支部发展蓝图,展示了支部的青春风采与团员的良好风貌。

展示结束后,陈宇书记作总结发言,对各支部在本次答辩中的精彩表现和一年来的踏实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激励同学们在新时代中勇敢承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砥砺前行。

DSC09356

此次风采展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我校共青团创先争优工作。

(撰稿:高歌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