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我院举办第九届“学海杯”大学生健美操比赛

11月30日,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宿州学院第九届“学海杯”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在新体育馆二楼篮球馆举行。校团委书记凌峰、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高、院长白明以及比赛裁判组的老师们出席,本次比赛共有19支队伍进行角逐。

舞台上,健美操队员们随着节拍,踏着动感的鼓点,弹跳出轻盈的脚步,整齐划一的队形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活力满满的笑容展示了满满的自信与独特的魅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管理学院、音乐学院荣获非专业组、专业组一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2体育教育、20体育教育荣获二等奖,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工程技术学院、21休闲体育荣获三等奖。

健美操是一项促进学生身心协调发展、培养学生运动兴趣、提高学生团队精神,具有独特优越性和观赏性的运动项目。本次比赛是一场视觉与听觉、力量与柔美相结合的盛宴,运动员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和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希望越来越多的学生能感受健美操项目的魅力,积极主动地投身于体育锻炼中,不断地提高自身的体育修养,进一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

(撰稿:高歌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