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宿州学院举办第十八届学海杯篮球联赛

11月10日,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宿州学院第十八届学海杯篮球联赛在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篮球联赛得到了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从初赛到总决赛历时7天,共有来自文理科学院28支队伍、281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先后进行了小组循环、交叉淘汰、半决赛和决赛,共计52场比赛。经过激烈比拼,信息工程学院男队、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女队技压群雄,夺得桂冠,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男队、音乐学院女队获得亚军,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男队、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女队获得季军。

学海杯篮球赛是我校参与度较高、深受同学们喜爱的一项品牌活动之一。为了让同学们及时了解赛事情况,校团委还将充分利用团委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等新媒体播报赛况,跟进赛事进程。各参赛队团结拼搏、积极进取,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校园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

参赛同学纷纷表示,本届篮球赛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热爱体育运动的同学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特别是在篮球赛中,广大学子展现出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精神风貌,提高了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学院间的友谊,实现了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的教育目标。

(撰稿:高歌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