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我院举办2022年朋辈导师聘任仪式暨表彰大会

11月2日,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2年朋辈导师聘任仪式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真、党委学工部部长李月云、教务处处长王红艳、团委书记凌峰、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洪伟,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副书记、学生会负责人,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2021年优秀朋辈导师以及2022年全体朋辈导师。大会由团委副书记陈宇主持。

会上,凌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级本科生“优秀朋辈导师”的通知》;教务处处长王红艳、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洪伟为2021年优秀朋辈导师颁发证书;李月云宣读了《关于聘任宿州学院2022级本科生朋辈导师的通知》。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阚淑锦作经验介绍。来自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班吴疆和管理学院 2021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班级罗慧玲分别代表优秀朋辈导师和新一届朋辈导师代表进行发言。

李真为2022年朋辈导师代表颁发聘书并讲话。她首先对全体朋辈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朋辈导师表示祝贺,并对新受聘的朋辈导师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用热心,细心、耐心、贴心、放心,做好学生思想进步的“引导员”,青春正能量的“宣传员”,学校管理体系的“讲解员”,优良学风的“示范员”,和谐人际关系的“促进员”;二是用谦虚学习、探索真理、坚守初心、胸怀祖国的姿态,练就自我管理、敢于创新、理论联系实际、坚守底线的本领;三是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日常学习、生活过程中,要践行导师职责;四是有针对性地做好帮扶指导,不愤不启、不悱不发,对指导方法持续总结,在辅导全程不断传播正能量。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秉承“准确定位、严格要求、科学引导”的原则扎实有效地推进朋辈导师工作开展,努力提高朋辈导师工作的及时性和精确性,切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影响力和实效性,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

(撰稿:楚亚丽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