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宿州学院举办2022年星火团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1019下午3:00宿州学院2022年星火团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啸吟,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月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团委书记凌峰、副书记费丹乙出席开班仪式。活动由凌峰主持。

本次培训釆用同步直播和异步点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解读、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共青团史和共青团知识、团章团规和团务知识、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当代中国社会思潮辨析与引领、心理健康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等模块设置内容,利用国家行政学院中国教学干部网络学院平台,学习中央团校(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等院所的权威专家学者全面总结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度解读百年大党的“青春密码以期助力广大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会上,费丹乙介绍了培训课程安排,团委组织科科长高歌宣读了全国学联《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学生会执行主席宋洋作为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

最后,王俊代表学党委向2022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向参加本期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强化青年教育引领,高举理想信念旗帜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广大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引导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用新知识新思想新技能充实自己;三是牢记团学组织职责,切实维护好青年权益,履行职责使命,努力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中发挥独特价值和更大作用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班是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切实体现。通过培训授课,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扛起新时代背景下宿州学院青年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撰稿:高歌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