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宿州学院“群英荟萃,百团纳新”社团联合招新

10月15日,由校团委主办的2022年度“群英荟萃,百团纳新”社团招新活动于志愿者广场举行。本次参与招新的社团共69家,覆盖思想政治、学术科技、志愿公益、文化体育、创新创业等五大类社团。各社团通过现场表演、互动体验及活动展示等方式,将社团亮点尽情展示于新生,现场热闹非凡。

穿过“群英荟萃,百团纳新”龙门架往西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宣传点前吸引许多同学驻足学习,感悟建党百年伟大成就。国学学会和文史学会以汉服、古筝为依托,营造了“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唯美意境,仿佛神游于唐汉盛世的繁花似锦之中。慢慢前行中,清脆悦耳的吉他声使人情不自禁的舞动起来,天籁吉他社正为路人伴奏,在互动中感受音乐的魅力。在继续向前走去,便听见朗朗读书声,这是读者协会在诵读诗文创作。伴随着娓娓动听的读书声,仿佛置身于“闲门向山路,深柳读书堂”的意境之中。乐曲愉悦身心、驱走孤独、疗愈心伤。舞蹈折射出人情、人性和人生的真谛,展示其精湛的艺术魅力。机器人灵动自如的舞蹈,热血沸腾的拳击展示,悠悠茶香中的禅意韵味,无不让人意犹未尽。

“百团纳新”已成为新生入学后必经的社团主题体验日,新生们在体验社团文化、感知社团魅力、领略社团风采中逐渐融入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之中。各学生社团将积极开展健康向上、富有特色、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打造具有宿院魅力特色的社团文化品牌,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王士权 编辑:李小凡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