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校团委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0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宿州学院校团委组织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代表于报告厅分会场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转播,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发展变革,同时对于中国现代化前进的目标做了宏观展望,引领我们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继续奋勇前进。

宿州学院学生会主席宋洋在观看完开幕会后表示: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对青年说:“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认真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深受鼓舞、倍感激励,深刻感受到成绩来之不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成功的应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交出了一份让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载入史册的答卷,必将永远镌刻在历史丰碑上!

作为当代中国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宿州学院学生会宣传教育中心负责人苏文政在观看完开幕会后表示:

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我感触颇深,受益良多。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作为当代团员青年,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作为当代大学生,我将传承五四精神,坚定前进信心,强化责任意识,努力锤炼自己的本领,在学习与生活中做到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时代之责,做新征程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和热血书写壮丽的青春诗篇。

宿州学院学生会组织发展中心负责人甄晴在观看完开幕会后表示: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今日召开。一次次的盛会,聚群英,定国策,擂战鼓;一阵阵的掌声,化动力,绘蓝图,吹号角。更不忘那耸天的丰碑,累累先驱忠骨,滚滚英雄鲜血,把一个中国屹立在世界之林!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毛泽东老一辈们及无数英烈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就没有今天人们的幸福生活。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作为国家的后浪,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努力学习知识,报效祖国;时刻铭记党史,时刻坚定信念。用青春做桨、以梦想为帆,让青春之光照亮奋进之路。

撰稿:楚亚丽 编辑:李小凡 终审: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