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宿州学院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连日来,我校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师生们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向党和祖国真情告白,表达坚定理想信念,抒发爱国奋斗之志,奏响了青春告白祖国的主旋律。

定格精彩瞬间我和国旗合影

有一面旗帜,叫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祖国的上空,熠熠生辉;有一种画面,叫“我与国旗同框”,在鲜红旗帜的映衬下,我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自豪。在国旗下定格,以简单、质朴的方式为祖国生日献礼,表达自己的爱国之心,为祖国的蓬勃发展点赞,为中国更加繁荣富强点赞。

献礼建百年唱响青春赞歌

音乐学院团员青年用歌声向伟大的祖国深情告白,大家齐唱爱国主义歌曲,表达了对祖国的浓浓爱意与真挚祝福,不断增强自我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

重温经典电影,追寻红色足迹

国庆期间,校团委为同学们精心挑选出多部红色经典电影,带领同学们重温红色经典,回顾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以生动直观的方式宣传着爱国主义教育理念。

凝聚青春力量,讲好百年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创新丰富“青年大学习”线下活动体系,近日来,我校开展了安徽省“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培训、课前五分钟宣讲等多项活动,激励了广大同学使命感和责任感。身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多样实践活动激励学生追梦

宿州学院传习学堂调研团依托校团委研发的沉浸式实践教本《火种》《纵横江淮》,设计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让红色文化焕发时代光芒。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了线上“迎国庆”彩绘比赛活动,增强了学生热爱生活的情感,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提高了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修养。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国庆团建庆祝活动,喜迎祖国华诞,弘扬爱国情怀,加强了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树立起团员青年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以昂扬的姿态投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实力。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通过开展新生专题辅导讲座进行政治引导,提高了新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政策水平,教育引导新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了新生追求政治进步的热情,增强了党在青年学生中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全校各级团组织通过主题学习、主题宣讲、经典诵读、艺术创作等多种形式,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增强对祖国的荣誉认同和情感认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青年的本领和担当!

撰稿:楚亚丽 编辑:李小凡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