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宿州学院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培训工作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宣讲团成员的宣讲能力,9月21日,宿州学院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在报告厅召开培训工作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各分团委书记、宣讲团指导教师以及校院宣讲团150余名学生参会。

4A948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陈雪娇围绕《如何做好理论宣讲》主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内涵深刻、生动丰富、专业实用的知识讲座。她从宣讲的基本问题、如何寻找宣讲素材、大学生如何做好理论宣讲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层层递进地解读了理论宣讲的理论和实践等问题,对今后宣讲团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廓清工作困惑,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工作举措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受到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F4EF

13BD6

培训会后还布置了院级宣讲团本学期的活动安排。

(撰稿:费丹乙 编辑:李小凡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