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宿州学院举办第十六届“职业规划大赛”校级选拔赛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于9月14日在实习实训楼C103举办第十六届“职业规划大赛”校级选拔赛。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赵丽莎,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事务管理科科长吴琼瑶,团委组织科科长高歌,以及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金奖获得者杨沁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分为书面评审,职业角色情景模拟,PPT现场展示与问答三个环节,设置金,银,铜及优秀奖若干。广大师生积极响应活动,认真备赛,仔细打磨策划书精心制作PPT。活动现场十余组参赛选手围绕个人职业生涯规划,VCR展示,主题陈述,情景模拟和现场答辩展开激烈角逐。选手们昂扬的斗志,稳健的台风展示赢得了评委们的认可。

此次比赛使在校大学生更加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提高了大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对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有着重要意义。

(撰稿:高歌 编辑:李小凡 审核:凌峰 )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