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宿州学院大学生理论宣讲团第一次全体例会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安排新学期组织工作,2022年9月7日,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在图书馆413办公室举办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本次会议由副团长李章成主持召开,出席本次会议有各部部长及各部门干事。

会上,李章成副团长总结了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在上一学年完成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并对宣讲团各干部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接着,李章成副团长向大家介绍本学期宣讲团任务以及近期工作安排,主要包括招新安排、部门分布修改以及近期关于喜迎二十大宣讲任务的准备工作。

李章成副团长再次强调要深刻落实办公室干净、整洁值班制度,鼓励大家在规章制度下积极投身到办公室建设中,营造良好的氛围。最后,李章成副团长指出,100年风雨兼程,初心不改使命在肩,大学生理论宣讲团会在新学期继续传播四史知识、砥砺前行!

(撰稿:刘偌怡 李章成 编辑:李小凡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