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生工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花样中秋,放肆享乐”素质拓展活动

为了欢迎加入生工学院的大一新生,也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感。特此,生工学院于9月11日上午9点,在宿州学院田径场顺利举办“花样中秋,放肆享乐”素质拓展活动。

206D8

参赛人员准时到达指定地点,一系列活动相继展开。游戏分为踩气球,击鼓传花等四个部分。同学们随机进行分组,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听歌识曲与踩气球游戏最为精彩,在听歌识曲游戏中,各参赛成员都积极参与,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在踩气球游戏中,各组派出一人参赛,每人身绑气球,在指定场地内确保自身气球不破的同时踩破对方气球,比赛场面尤为激烈。其余同学都为其欢呼鼓掌。最终,经过各位成员的努力,22食品科学与工程苏静池等6人荣获一等奖,22生物技术吴瑜萱等11人荣获二等奖,22食品质量与安全等18人荣获三等奖。

2BC86

15885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大一新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更为生工学院的素质文化教育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任思源

编辑: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通讯网部

审核:共青团宿州学院团委

2022年9月11日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