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月圆人团圆 携手绘团扇

为迎接中秋节的到来,9月10日,宿州学院青年之家举办了手绘团扇活动,让大家切身体验中国书画之美,感受传统中秋文化的美丽。

裁作合欢扇,团圆似明月。手绘团扇不仅是对中秋节的纪念,也是让同学们在趣味中发挥创造力、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提高艺术表现力。活动中同学们的表现也非常优秀,她们把对中秋节的理解用绘画的形式生动地表达出来,有的人认为中秋是一首诗,有的人将嫦娥奔月的传说画到了扇子上,还有的人认为中秋就该是花好月圆人团圆。但无论是哪一种理解,都代表了中秋佳节她们的美好心愿。

BE99C

F6436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传统中秋节的认识更加深入,更加清晰地知道当代如何守正创新,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更注重尊重我们的文化,发扬我们的文化,对优秀传统文化更加自信、自豪。

撰稿: 王士权 编辑:李小凡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