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我院在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6月14日-16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安徽工业大学、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安徽工业大学举办。

经书面评审、终审展示和公开答辩,《BIM技术在智慧工地建设中的应用》(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得金奖;《智创康疗——基于纳米钛石墨烯技术的健康帮手》(管理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沉浸红史,传承薪火——做有温度的思政教育实践教学引领者》(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商学院)《“电商兴农 振兴乡村”——禾刀木互联网企业助力砀山农产品销售》(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获得银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备战本次“挑战杯”竞赛,校团委从2021年10月启动此项工作。各二级学院广泛宣传、积极推荐、精心打磨,共推荐256项作品进入校赛。通过校级初赛、复赛遴选出17个项目参加省赛。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挑战杯”工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多次听取汇报,亲切慰问备赛团队师生,鼓励参赛学生以“挑战者”的青春故事和奋斗姿态感染带动身边人,引导全校团员青年挑战自我、踔厉奋发。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以“挑战杯”系列竞赛为龙头,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引导广大学子矢志报国、投身创业热潮,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团百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高歌 编辑:李小凡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