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队伍建设,6月1日,宿州学院学生会于报告厅举行2021-2022学年学生会述职评议会。校团委书记凌峰、副书记陈宇、费丹乙,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会执行主席,团属校级组织负责人和100名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各学院学生会实际,立足思想政治引领、学生会组织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特色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主要内容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汇报展示,就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2023学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凌峰总结讲话,他对各级学生会过去一年的付出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我校正处于申硕目标的冲刺阶段,学生会作为学生组织的重要部分,要发挥作用,加强学校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他要求学生会的工作人员提升本领、善于沟通、勇担责任、勤于创新,为同学们办实事,建设清新阳光的学生会组织。

撰稿:高歌、储俊才 编辑:李小凡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