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喜迎二十大】宿州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进青年对社会实践的了解,提升广大同学的实践能力、综合素养,动员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我校于5月24日中午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部署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凌峰主持,团委副书记陈宇,组织科科长高歌等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凌峰带领大家详细解读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文件通知。凌峰书记指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主题是“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实践内容主要有个人社会实践和团队实践。本年度的专项社会实践拟重点围绕学思践悟寻访分享行动、红色记忆寻访行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行动、青春战“疫”行动、就业单位专项调查五大专题。接着团委副书记陈宇指出,本阶段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宣传栏等做好宣传动员工作,面向全体同学宣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做好实践同学的项目申报,立项评审和培训辅导工作。最后,团委组织科科长高歌强调,要以“确保安全、就近就便、个人为主、网上优先”的原则开展实践,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纸上得来终觉浅,投身实践觅真知”。此次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对大学生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了全方位的部署,为后期实践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基础。

撰稿:高歌 编辑:李小凡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