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宿州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的重视关怀和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关爱,是送给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团组织、团干部最珍贵的节日礼物。宿州学院于5月24日中午1:00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宿州学院团委书记凌峰,副书记陈宇,各二级学院青年团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凌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陈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共青团的百年光辉历史,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做到有责任、敢担当,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用智慧和力量开拓新的未来;同时,青年团干部应该立足本职岗位,苦练过硬本领,争做岗位青年先锋,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会上各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主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最后,凌峰指出,学校广大团员青年应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引领青年思想进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高歌 臧根发  编辑:李小凡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