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宿州学院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

2022年5月21日晚七点,宿州学院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准时举行。

闭幕式开场首先由街舞俱乐部带来的舞蹈《红旗飘扬》引燃全场,英姿飒爽的军装舞蹈展现了我校学子爱国情怀,随后,主持人依次介绍莅临现场的社团工作部主任王士权老师及八个校级组织代表嘉宾,就一直以来对学团联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闭幕式现场龙腾虎跃现盛象,莺歌燕舞谱华章!夏日动漫社荧光舞《Wota艺——Rock-mode》闪耀全场、国学学会与文史学会的汉服舞蹈《美人关》让观众梦回汉唐盛世……不仅有轻歌曼舞带来视觉享受,还有学团联办公室与经费审查部共同带来的经典童话故事与舞蹈串烧《<白雪公主>&歌舞串烧》,有经典故事的新编,也有优雅和欢乐舞蹈的结合。珍珠话剧社带来的《相声新时代》将讽刺寓于幽默,让观众在欢笑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在精彩纷呈的节目中间,现场互动小游戏以及线上弹幕抽奖活动让观众耳目一新,一件件零食大礼包的送出让观众热情不断高涨。最后排舞俱乐部带来的《大中国》以轻快有力的舞蹈展现大学生“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的爱国情怀!

至此,本届社团文化节伴随着闭幕式而圆满结束。青春在校园飞扬,梦想在社团启航!各具特色的社团活动、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韵味无穷的社团节目,在社团文化节中竞相绽放,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陶冶情操的同时,也展现社团的独特风采,为宿州学院校园文化的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王士权 编辑:李小凡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