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喜迎二十大】宿州学院举办第四届“微团课”评选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全团“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进一步推动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担当作为,展示青春风采。5月11日下午,宿州学院团委在实习实训楼c203举行第四届“微团课”评比活动,校内相关专家担任评委,各年级团干、团员代表参加。

比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经各二级学院选拔、推荐,共有2名青年教师和28名学生参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创新授课形式和方法,综合运用PPT、音频和视频等多媒体手段,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四精神、团章、团史等内容进行详细阐述。选手们用生动活泼的语言阐释主题,将理论知识转化为贴近生活、通俗易懂的小道理,充分展现了“微团课”的魅力与教育意义,让课堂充满了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本次“微团课”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广大团员青年搭建了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校团委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学,学以致用,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与实践指导,紧密结合团省委及学校要求,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奋发向上,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高歌  编辑:李小凡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