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喜迎二十大】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百人共书画”百米长卷绘画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4月30日,校团委在东校区田径场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百人共书画”百米长卷绘画活动。

本次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绘画形式包括小组绘画和个人绘画,有色彩、手绘、素描等多种形式,分层次展现,现场队形排成100 字样。现场的百名学生共同绘画,同学们挥笔泼墨,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尽可能使画卷更具艺术性,更有时代感。一幅幅生动形象的图画跃然“卷”上,红色主题、冬奥会吉祥物、建党百年等画作都在这百米长卷上一一展开。

本次“百米长卷”活动的开展不仅在疫情期间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作为学校共青团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形式,旨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从中汲取营养,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撰稿人:李蓉撰 编辑:李小凡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