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校园生活】宿州学院2022年学生宿舍文化节活动

为提升宿州学院的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3月23日至4月6日期间,宿州学院开展了一系列的宿舍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学生工作部主办,各二级学院团委,宿州学院学生会承办。

本次宿舍文化节的活动包括最美宿舍评比,学霸宿舍评比、宿舍最佳舍规、最美征文瞬间、宿舍知识竞赛、趣味体育健身活动等。

活动一为最美宿舍评比,该活动以“明之尚美,馨德亦缘”为主题,以宿舍为单位参与,参与人员需到到梦空间统一进行报名,填写申报表,并附上相关图片。此活动促使各宿舍成员能够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和学生公寓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推进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营造了简单大方,富有特色的宿舍文化氛围。

活动二为学霸宿舍评比,该活动需以宿舍为单位参与,参与人员需到到梦空间统一进行报名,填写申报表,并附上相关证明资料。该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公寓的育人功能,通过宿舍内的手拉手互帮互助,宿舍间的比学赶帮超等,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形成人人爱学习、人人学习好的良好风气。

活动三为宿舍知识竞赛,参赛人员需在“到梦空间”进行线上报名,通过“学习通”加入课程进行竞赛。该活动积极倡导同学们进行安全防范,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充分发掘了学生们的自理能力与创造力,加强了学生们之间的凝聚力。

本次宿舍文化节项目多样且有重要意义,通过活动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宿舍的凝聚力,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使学生的创造能力有了整体上的提升。

撰稿:凌峰 编辑:李小凡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