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志愿服务】“我为同学做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

2022年4月15日12:30于创业园二楼(青创学堂)举办宿州学院“我为同学做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参会人员有宿州学院团委书记凌峰、团委副书记陈宇、团委副书记费丹乙和校院学生会负责人。会议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储俊才主持。

会议第一项是由宿州学院团委副书记费丹乙带领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学生会作为学校与同学之间的纽带,要发挥桥梁作用,积极服务同学,加强与老师之间的联系,做好思想引领工作。

其后由宿州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储俊才带领学习关于深入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立项申报的通知。其事项通知中包括总体要求、申报主题、申报类别、组织实施与活动要求这五项内容。

紧接着宿州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宇带领学习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其目的是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以“青春献礼”为重点,弘扬“奋进新征程”主旋律。要求我们加强理论武装、组织团队活动、开展实践建功活动、加强服务引领与做好宣传文化工作。

会议最后由宿州学院团委书记凌峰发言,他总结道我们应加强学校、学院以及班级之间的密切联系,也要加强各院学生会与校学生会之间的联系,以达到更好的为同学服务的目的。书记凌峰提出,我们要打造出属于宿院的品牌活动,提升活动质量、扩大服务范围、增加活动知名度。同时,书记凌峰更强调,此时正值疫情肆虐,也正值学校发展期,更应在丰富同学们活动的同时,加强疫情防护。

通过此次会议,校院学生会各负责人深入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我为同学做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立项申报以及“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其思想修养,把更好的为同学服务放在心上,做实事!

撰稿:高歌 编辑:李小凡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