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志愿服务】互换角色 体悟生活

为了丰富同学们在当前封闭管理下的大学生活,也同时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我校青年志愿者总队于4月1日晚六点半至七点半在二食堂开展一粒米的“角色互换”活动,本次活动是由李成玉学姐和黄蕾学姐带领的。

晚六点半,志愿者们穿上志愿者后就开始行动。在这些忙忙碌碌的身影中有拿收集桶清除餐桌垃圾的,有站在餐具回收处整理餐具的,还有拿着扫把簸箕低头扫地的,尽管此时食堂人流量较大,志愿者们还是顶住了压力。因为志愿者们的积极行动,负责后勤的阿姨们都感到轻松了很多,对志愿者们表达了自己的感谢。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细心地叠好每一件志愿者服,然后看到自己认真打扫的食堂,心中充满了满足与自豪。


其实也正是有这样的机会,志愿者们才能体会到后勤人员的辛苦,同时也明白在当下每一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坚守着,也都为了我们更好的生活而一同奋斗着。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拥有一颗乐于志愿服务的心,将爱传递下去,情满人间,方是人间最美四月间!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