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体育竞赛】宿州学院第十七届“学海杯”排球联赛闭幕式

4月13日下午五点,宿州学院第十七届“学海杯”排球联赛在新体育馆排球馆胜利闭幕。体育学院院长白明,宿州学院团委书记凌峰、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巍、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吴长昊、宿州学院团委组织科科长高歌、裁判长赵凯军、副裁判长张丽萍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首先,由书记凌峰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学海杯”排球联赛十分精彩,不仅是对体育运动与群体文化运动的一次盛大的检阅,而且是宿州学院“友善,博学,务实,奋进”优良校风的一次充分而生动的展示,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全体运动员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展现了可贵的顽强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随后,裁判长赵凯军宣读比赛成绩。

经过八天的激烈角逐,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别夺得女子组的前三名;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分别夺得男子组的前三名。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等八个学院的女队、男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数学与统计学院等三个学院获得“女子优秀奖”;商学院等三个学院获得“男子优秀奖”。张号等六位教练员被评为“优秀教练员”,王徐等四位裁判员被评为“优秀裁判员”;在欢快的乐曲中,学校领导为获奖学院与个人颁奖。

最后,由体育学院院长白明宣布闭幕。本届“学海杯”排球联赛组织有力,秩序良好,热烈精彩,成绩斐然。愿全体师生继续发扬体育精神,把本届“学海杯”联赛中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贯彻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巩固精神文明成果。

(撰稿:苏文政 编辑:藏根发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