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喜迎二十大】宿州学院开展第七届 “井”上添花活动

为了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氛围,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广大学生的奉献意识,提高大学生人文素养。校团委于2022年4月5日举办了宿州学院第七届“井”上添花校园文化建设活动。

本次“井”上添花活动分为四个主题:“携手抗‘疫’”“青春梦想”“勤俭节约”“自立自强”,各参赛队伍按照主题绘画。活动中,同学们想象丰富,大胆创意,尽显绘画功底,作品生动有趣,绘画者在表达自己想法的同时,也为路过的人送去了一天的好心情。

活动结束时,校团委组织科科长高歌作活动总结,她指出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有兴趣爱好和专业特长的同学提供成长锻炼、展示自我的实践机会,也让同学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劳动来装扮属于自己的美丽校园。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井”上添花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进一步的加强了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内涵,在文化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民族自豪感、荣誉感和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撰稿:高歌 臧根发 编辑:李小凡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