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体育竞赛】宿州学院第十七届“学海杯”排球赛赛前动员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圆满召开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宿州学院第十七届“学海杯”排球赛赛前动员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于下午14:40在体育学院A104召开,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高主持,体育学院院长白明、校团委书记凌峰、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胡杰、裁判长赵凯军、团委组织科科长高歌及各院排球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高就疫情防控要求指出,学校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在比赛进行之前,比赛期间参赛队员不得外出,赛前十四天没有外出记录,行程码须为不带星号的绿码,比赛前要进行测温。

白明对赛前准备提出几点要求,一、运动员们要确保自身安全,饮食规律,进行赛前热身。二、工作人员要精心组织,确保赛程的合理性,裁判员须经赛前培训,力求做到公平、公正。三、各参赛队伍应注意比赛规则,不得出现冒名顶替的情况。随后,裁判长赵凯军强调,比赛场地要保持干净。对比赛结果存疑的队伍,可以在赛后向裁判长说明,禁止赛程期间主动接触裁判员。

最后,校团委书记凌峰指出,对于“学海杯”赛事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并强调排球赛的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非特殊原因不得出校,不点外卖、不拿快递,确保学生安全。

此次会议明确了各部门工作任务,指明工作方向,为此次“学海杯”排球赛的准备工作打下坚定基础。

(撰写:高歌 宣睿 编辑:藏根发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