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青年之家】观古今,话茶艺

为弘扬茶文化中悠久的文明和礼仪,深厚的文化底蕴。宿州学院青年志愿总队于3月26日在宿州学院13号寝室楼二楼展开了相关活动,此次活动由负责人黄蕾、李成玉带领展开,30位学员端坐整齐,认真听讲,在优雅的音乐中聆听知识,在茶香的氤氲里扎实底蕴。

在日常生活中,许多年轻人忙于学业,进而忽视了情操的培养,也忘记了文化底蕴的传承,本次活动针对于年轻人的素质培养与打开眼界格局展开,在轻柔的音乐中,倾听学姐的指导,学习茶艺的各种步骤,在培养高雅情操的同时可以树立正确的审美培养,提高艺术休养。宿州学院“青年之家”根据青年的成长发展,心灵栽培等需求,为青年提供一系列的精彩课程,供青年丰富生活,健康成长。

在本次活动中,各位同学了解了茶艺知识,提高了自身休养,同时感悟了高雅的情趣爱好,深层次方面培养了学生朝气蓬勃的气质及对中华文化底蕴的自信。在青年之家的活动引领下,相信更多的大学生将提高审美,走向自信。

撰稿:王士权 编辑:藏根发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