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征文比赛】我校荣获安徽省大学生冬奥主题征文大赛优秀组织奖

2021年11月至 2022年1月,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联合主办了“冬奥梦•我的梦”安徽省大学生冬奥主题征文大赛,宿州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征文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纵深推进《安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关于青年健康领域工作的实施。我校团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动员各级学生组织广泛宣传,营造奥林匹克校园文化氛围,我校学子围绕2022北京冬奥会,从个人所见所闻所感出发,把冬奥梦与我的梦紧密结合起来,踊跃创作投稿,共推送优秀文章100余篇,用文字记录了冬奥会给我们带来的感动瞬间,领略学习了奥运健儿“十年磨一剑”的吃苦精神,深刻感悟了体育魅力和奥林匹克精神。

撰稿:王士权  编辑:藏根发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