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青年之家】“诵读经典,爱我中华”诵读活动

透过历史的眼眸,我们在岁月的肩膀上远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思想素质,发扬中国传统文化。3月19日下午,在负责人黄蕾、李成玉的带领下经典诵读活动在青年之家正式开展。

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精心选择诵读内容。诵读内容非常的丰富,有《白杨礼赞》、《沁园春·雪》,还有一些革命领袖的经典语录,同学们还发表了自己的一些见解。活动中同学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诵,让大家领略经典、感悟文化、享乐其中。千年流传的文化古韵,伴着稚嫩的声音,为校园增添了浓厚的文化韵味。伴随琅琅诵读声,同学们的掌声也是此起彼伏。

经典诵读活动的开展,营造出继承、弘扬中华经典,传承千年文明的氛围,为创建书香校园营造了浓厚氛围,为学生的成长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更良好的文化氛围,提升了学生在为人处事上的能力,从而使他们更好地融入集体,为集体做事,提高综合能力。

撰稿:凌峰 编辑:藏根发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