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创新创业】我校在第九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中获佳绩

近日,由团省委、省学联、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会联合举办的第九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在合肥中安创谷科技园圆满落幕。我校获金奖1项,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号召,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强省等重要决策部署,积极引导高校学生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切实把科技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活动自启动以来,经校级赛事遴选,290件项目申报参赛,通过省级初审、复审,共有14所高校的30件项目入围终审路演。虽然受疫情影响,我校参赛项目采取线上形式,但是我校团委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精心组织参赛团队克服困难,通过生动的陈述、精美的企划演示和干练的问询答辩,最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基于工业废渣的新型土壤修复剂研发及产业化》斩获金奖。

截至目前,“青苗杯”已连续举办九届,实现意向投资达4.5亿元,达成项目融资3.1亿元,是安徽省大创会的品牌活动,旨在为创业团队与金融投资机构搭建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和窗口,推进大学生创业实体和项目的落地。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和活动,全方位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发挥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作用,加大创新创业育人活动供给,引领青年学生将自己的创业梦想、人生梦想,真正融入到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伟大实践,融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时代洪流,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王士权 编辑:藏根发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