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团旗
团徽
团歌
团章
书记邮箱

【青年之家】“心灵手巧”活动开始啦!

世界因为创造而灿烂,年轻因为创造而出彩。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创造精神,宿州学院青年志愿者总队开展了青年之家第一届“心灵手巧”活动,2022年3月12日下午,活动在负责人李成玉、黄蕾的带领下正式在青年之家举行。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为此次参加活动的人进行了分组,本次活动共分为四组进行,活动负责人分别为各组分发了彩泥粘土和工具,然后给她们播放了彩泥制作相关的教学视频,组织外部人士也受邀来到我们的活动现场进行拍摄。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们便各自开始了她们的创作,大家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她们有的人捏出了可可爱爱的卡通人物,有的人用彩泥诠释了心目中的偶像形象,还有的人融合了刚刚过去的北京冬奥塑造了顶流冰墩墩、雪容融。

146AD

短暂的活动虽然很快就结束了,但同学们从中收获的快乐却会继续影响大家。活动开始前,大家踊跃报名,活动过程中,大家更是积极参与、一同创作,从活动中体会到了创造与合作的乐趣,又提升了自己的动手创造能力,展示了自己的艺术才华。同时也为我们青年之家提供了前进的动力,也是对我们志愿者莫大的肯定,未来我们“心灵手巧”系列活动将会继续进行,相信我们的志愿者也会在志愿的道路上更加积极主动。

撰稿:王士权 编辑:藏根发 审核:凌峰

快速入口
到梦空间
智慧团建
全国志愿服
务管理系统
易班
青微工作室
校内导航:
友情链接:
特别推荐: